logo.png返回首页
机构职能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职能 > 区审计局 > 领导信息

山亭区审计局领导信息

姓    名:王延成

基本信息:男,汉族,1970年6月生,中共党员,省委党校大学学历。

现任职务:山亭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分   工:主持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和区审计局全面工作。分管办公室、财务工作,负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姓    名:刘春平

基本信息:男,汉族,1968年10月生,中共党员,省委党校大专学历。

现任职务:山亭区审计局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

分    工:分管财政审计股,负责信访稳定、纪检监察、安全生产、扶贫帮包、招商引资、文明创建、老干部等方面工作,协助分管办公室后勤保障等,承担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协助党组书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姓    名:秦士永

基本信息:男,汉族,1978年4月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

现任职务:山亭区审计局党组成员、区经济责任审计服务中心主任

分    工:主持区经济责任审计服务中心日常工作。分管企业审计股、内审指导、审计科研,协助分管办公室、绩效考核、保密、审计整改等,承担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协助党组书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姓    名:曹传丽

基本信息:女,汉族,1982年10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

现任职务:山亭区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    工:分管农业与社保审计股,负责党建、宣传、组织人事、意识形态、依法行政等工作,承担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协助党组书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姓    名:钱君

基本信息:女,汉族,1985年3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

现任职务:山亭区审计局党组成员、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

分    工:分管妇联工作,主持区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办公室日常工作,负责共青团、妇委会等方面工作,承担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协助党组书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姓    名:韩艳艳

基本信息:女,汉族,1980年11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

现任职务:山亭区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    工:分管法规股,负责审计审理、统计等工作,协同抓好审计整改,承担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协助党组书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姓    名:董慧

基本信息:女,汉族,1989年1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

现任职务:山亭区审计局党组成员、区公共投资审计服务中心主任

分    工:负责区公共投资审计服务中心工作,分管公共投资审计服务中心业务一股、业务二股,承担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协助党组书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