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返回首页
机构职能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职能 > 凫城镇 > 领导信息

山亭区凫城镇领导信息


姓    名:董伏金

基本信息:男,汉族,1986年3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

现任职务:山亭区凫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分    工:主持政府全面工作。分管财税、审计等工作。

姓    名:马弘

基本信息:男,汉族,1984年12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

现任职务:山亭区凫城镇党委委员、副镇长

分    工:负责自然资源(规划建设、国土资源)、村镇规划建设管理、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应急管理、安全生产、消防、镇域环境综合整治、城乡环卫一体化、道路建设、公路养护、交通安全监管等方面的工作。分管应急办、消防中队、乡村规划建设监督管理办公室、城建办、国土所、环保所、行政执法中队、交管所、道路办、环卫所、环保所、保洁公司、凫翔公司。抓好党委、政府安排的其他工作。

姓    名:胡萍萍

基本信息:女,汉族,1994年5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

现任职务:山亭区凫城镇副镇长

分    工:负责民政、教育、残联、老龄、卫生健康、医保、工会、数字政府建设、大数据、红十字会、便民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具体分管民政办、残联、老龄办、福利院、卫健办、卫生院、医保办、工会、红十字会、凫城镇中心小学、便民服务中心。抓好党委、政府安排的其他工作。

姓    名:林立轩

基本信息:男,汉族,1993年10月生,中共党员,研究生文化程度。

现任职务:山亭区凫城镇副镇长

分    工:负责农业农村、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农村综合改革、水利、防汛抗旱、自然灾害、林业、森林防火、高标准农田建设、市场监管、食品安全等方面的工作。具体分管农业办、扶贫办、经管站、农机站、农技站、水利站、林业站、畜牧站、供销社、粮所、市场监管所。抓好党委、政府安排的其他工作。

姓    名:刘黎辰

基本信息:男,汉族,1992年2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

现任职务:山亭区凫城镇副镇长

分    工:负责工业经济、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协税护税、数据统计、电力、金融保险、电子商务、营商环境等工作。分管经委、重点项目办、统计站、科委、科协、供电所、农商行、邮储银行。抓好党委、政府安排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