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返回首页
机构职能

山亭区城乡水务局领导信息

姓    名:朱道峰

基本信息:男,汉族,1976年6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

现任职务:山亭区城乡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

分    工:主持区城乡水务局全面工作。

姓    名:褚建忱

基本信息:男,汉族,1969年6月生,中共党员,省委党校大学学历。

现任职务:山亭区城乡水务局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

分    工:分管水资源管理、水土保持、信访稳定、行政执法工作。主持水政水资源股日常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内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及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姓    名:郝建

基本信息:男,汉族,1970年6月生,中共党员,省业余大专学历。

现任职务:山亭区城乡水务局党组成员、区城乡水务发展中心主任

分    工:主持城乡水务发展中心日常工作。分管河湖管理、闸坝水库运行与管理、美丽示范河湖建设、水旱灾害防御、水利工程规划建设与运行管理和水利工程安全生产工作。分管规划与建管、石嘴子水库管理所。负责分管领域内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及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姓    名:郭振华

基本信息:男,汉族,1970年12月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

现任职务:山亭区城乡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主任科员

分    工:分管农村供水工作。负责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农村饮水安全提升工程,抓好乡村振兴行业政策落实工作。牵头城乡供水保障工程具体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内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及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姓    名:马萍

基本信息:女,汉族,1977年5月生,中共党员,省委党校大学学历。

现任职务:山亭区城乡水务局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

分    工:负责文电、会务、信息、宣传、保密、档案、值班等机关日常运转工作;分管政府信息和政务公开、机构编制、人事管理、财务、工会、精神文明建设、信用体系建设、行政审批、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产业突破等工作;主抓党的建设和意识形态领域,协调对接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区人大、区政协及群团组织相关工作。主持综合股日常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内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及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姓    名:张德永

基本信息:男,汉族,1973年12月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

现任职务:山亭区城乡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主任科员

分    工:分管大中型水库后期移民扶持工作,联系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负责分管领域内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及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姓    名:张振

基本信息:男,汉族,1987年8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

现任职务:山亭区城乡水务局党组成员、区水资源管理服务中心主任

分    工:负责城乡供水一体化规划设计,分管城市污水处理厂、建制镇污水处理厂(站)、城市供排水及管网建设与运行管理等工作。牵头城市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具体工作。主持水资源管理服务中心日常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内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及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