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返回首页
机构职能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职能 > 区工信局 > 领导信息

山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领导信息



姓    名:梁鹏

基本信息:男,汉族,1982年1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

现任职务:山亭区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服务局局长

分   工:主持局全面工作,负责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信访维稳、意识形态、“双招双引”和安全生产工作。

姓    名:杨子

基本信息:女,汉族,1986年8月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

现任职务:山亭区工信局党组副书记、区工业信息化发展促进中心主任

分    工:主持区工业信息化发展促进中心工作,分管工业经济运行与产业办公室、非公(中小企业)办、绿色发展推进股、消费品(盐业)股,对接市局运行监测与产业政策办公室、非公有制经济(中小企业)发展办公室(服务体系建设科)、民营经济规划指导科、消费品产业科(盐业科)、绿色发展推进科、化工与新材料产业科、市化转办、“四进”工作组;牵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环境保护、严控“两高项目”建设。负责工业经济运行与产业政策、非公有制经济、中小企业发展、盐务管理、“双十镇”建设、生产性服务业发展、产业政策、消费品产业发展、新材料产业链发展、化工与新材料、化工转型、绿色发展、产能置换、淘汰落后产能等方面工作;牵头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四进”工作。联系自然资源局、交通运输局(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文化和旅游局、卫生健康局、市场监管局、统计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分局、供销社、税务局、供电部、烟草专卖局(营销部)、邮政公司等单位,负责联系单位牵头的创建工作。做好分管领域的对上争取和年终考核工作,负责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姓    名:王昌宝

基本信息:男,汉族,1981年3月生,群众,大专学历。

现任职务:山亭区工信局副局长

分    工:分管投资技改股、科技装备股,对接市局规划与技术改造科、科技装备科、创新创业指导科(融资促进科)、市智能制造产业促进中心。负责技改投资、高端装备产业链发展、科技装备、创新平台建设、创新创业指导、融资促进等方面工作。联系开发区、发改局、科技局、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商投局、行政审批服务局、统计局、金融服务中心、乡村振兴局、气象服务中心、供电部等单位,负责联系单位牵头的创建工作。做好分管领域的对上争取和年终考核工作,负责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姓    名:李齐

基本信息:男,汉族,1974年8月生,中共党员,省委党校大学学历。

现任职务:山亭区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    工:分管信访室、综合法规股、安全生产办,对接市局综合法规科、安全生产管理科(军民融合与民爆器材科)。牵头信访维稳工作,负责非正常经营企业破产改制,民爆行业管理、军民融合、社会综合治理、精神文明、工会、群团、妇女儿童、计划生育等方面工作。联系统战部、区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分局、武装部、工商联、总工会、团委、妇联、科协、残联、红十字会、民政局、司法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应急管理局、医保局、信访局、人民防空事务中心等单位,负责联系单位牵头的创建工作;做好分管领域的对上争取和年终考核工作,负责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姓    名:张丽娟

基本信息:女,汉族,1987年3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

现任职务:山亭区工信局党组成员、四级主任科员

分    工:分管办公室、党建办、财务股、政工股、信息产业与工业互联网股、企业股,对接市局办公室、机关党委、人事科、信息产业科、工业互联网科、无线电管理办公室、企业科(培训与交流科)。负责后勤服务、党建、纪检、宣传、议案提案办理、政务公开、巡察巡视、财务、审计、人事管理、“第一书记”、机构编制、国有资产管理、电子信息产品制造业、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数字经济、工业化与信息化融合、5G建设、企业培训、企业人才发展促进、企业家队伍建设、对外合作等方面工作;牵头营商环境工作。联系区委、人大、政府、政协办公室、区纪委监委、组织部、宣传部、编办、区直机关工委、党校、党史研究中心、档案馆、教体局、财政局、人社局、城乡水务局、审计局、综合行政执法局、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国有资产事务服务中心、融媒体中心、联通、移动、电信、铁塔公司等单位,负责联系单位牵头的创建工作。做好分管领域的对上争取和年终考核工作,负责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