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返回首页
机构职能

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 机关简介
  • 领导信息
  • 机构设置
  • 山亭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领导信息

    姓    名:张松青

    基本信息:男,汉族,1984年6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

    现任职务:山亭区商投局党组书记、局长,山亭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

    分    工:主持全面工作,主抓审计、财务。

    姓    名:盛士强

    基本信息:男,汉族,1984年11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

    现任职务:山亭区商投局党组成员、区电商服务中心主任

    分    工:负责电商服务中心工作,分管信访维稳、下属企业破产处置、企业职工退休办理等工作,协助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抓好分管领域内的安全生产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姓    名:丁行涛

    基本信息:男,汉族,1991年2月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

    现任职务:山亭区商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    工:分管党建、纪检、办公室、组织人事、宣传、行政政务服务、统计、改革创新攻坚、差异化考核、外贸、市对区综合考核、安全生产、优化营商环境、法治建设、创城等工作,抓好分管领域内的安全生产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协助局长分管审计、财务工作。

    姓    名:巩建国

    基本信息:男,汉族,1988年8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

    现任职务:山亭区商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    工:分管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外资、区对镇街考核、推介活动、驻点招商、新型商贸物流产业链(项目招引)等工作,抓好分管领域内的安全生产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姓    名:程晓莉

    基本信息:女,汉族,1975年5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

    现任职务:山亭区商投局党组成员、区贸促会会长

    分    工:负责贸促会工作,指导财务工作,分管招商引贸(外贸)、茧丝绸行业协调、国际性外出活动等工作,抓好分管领域内的安全生产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姓    名:张婷

    基本信息:女,汉族,1985年9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

    现任职务:山亭区商投局党组成员、区商贸流通服务中心主任

    分    工:负责商贸流通服务中心工作,分管新型商贸物流产业链(数据统计)、内贸、工会、成品油年检、成品油大数据平台、招商引贸(内贸)等工作,抓好分管领域内的安全生产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