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返回首页
机构职能

山亭区政府办公室领导信息

姓    名:唐志清

基本信息:男,汉族,1977年2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

现任职务:山亭区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一级主任科员,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区大数据局局长

分    工:主持区政府办公室全面工作。

姓    名:黄中华

基本信息:男,汉族,1984年4月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

现任职务:山亭区政府办公室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

分    工:协助唐志清同志做好区政府办公室党组工作,主持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全面工作,负责区长活动协调调度、区重大活动协调配合,负责机关事务、人事财务、值班、信访等工作。分管综合(值班)室、人事财务室。完成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姓    名:相启功

基本信息:男,汉族,1983年6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

现任职务:山亭区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区政府政务推进中心主任

分    工:主持区政府政务推进中心全面工作,负责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等工作,联系区人大办公室、区政协办公室、区人武部机关。完成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姓    名:李忠

基本信息:男,汉族,1982年10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   

现任职务:山亭区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区政府调查研究中心主任

分    工:主持区政府调查研究中心全面工作,负责区政府常务会议筹备、政务信息等工作。完成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姓    名:田涛

基本信息:男,汉族,1976年4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 

现任职务:山亭区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

分    工:牵头负责区委财经委员会办公室日常工作,负责文秘机要、机关党建、纪检监察、意识形态、宣传、精神文明建设、工会、共青团、妇联、老干部、打击走私、工农关系、外事等组织协调工作。牵头负责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区政府办公室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筹备工作。分管文秘机要室、党建室。完成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姓    名:丁浩

基本信息:男,汉族,1992年10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

现任职务:山亭区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区大数据中心主任

分    工:主持区大数据中心全面工作,负责政务服务、政务公开、政府职能转变、政府网站、数字政府建设、智慧城市建设、数据应用与安全、保密工作。分管政务服务综合协调室、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完成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