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返回首页
机构职能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职能 > 西集镇 > 领导信息

山亭区西集镇领导信息


姓    名:张帅

基本信息:男,汉族,1988年12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

现任职务:山亭区西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分    工:主持政府全面工作。负责财政、税务、审计等工作。

姓    名:凌大新

基本信息:男,汉族,1993年1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

现任职务:山亭区西集镇党委委员、副镇长

分    工:负责工业经济运行、双招双引、科技创新、金融、应急管理、安全生产、消防等工作。对上联系发改、工信、商投、统计、科技、应急、金融等部门,分管经济发展岗、投资促进岗、统计工作岗、科技工作岗、应急安全岗、建筑公司、西暨实业有限公司、暨国商贸有限公司。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姓    名:郭清宇

基本信息:男,汉族,1972年7月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专学历。

现任职务:山亭区西集镇副镇长

分    工:负责生态环保、公路、交通等工作,分管生态环保岗、交管所、交警中队。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姓    名:冯建彬

基本信息:男,汉族,1984年10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

现任职务:山亭区西集镇副镇长

分    工:负责农村农业、美丽乡村、乡村振兴等工作。分管林业工作岗、农业工作岗、水务工作岗、畜牧工作岗、农经管理岗、乡村振兴岗。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姓    名:王仔尧

基本信息:男,汉族,1996年12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

现任职务:山亭区西集镇副镇长

分    工:负责村镇建设、综合行政执法、路域环境、城乡环卫、国土资源、农村人居环境、龙河开发保护管理等工作。分管村镇建设岗、环境整治岗、综合执法岗、自然资源和规划岗、暨国物业有限公司。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姓    名:王广强

基本信息:男,汉族,1968年6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

现任职务:山亭区西集镇副镇长(挂职)

分     工:协助抓好金融、双招双引等工作。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