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返回首页
机构职能

山亭区农业农村局领导信息



姓    名:陈文峰

基本信息:男,汉族,1976年9月生,中共党员,省委党校大学学历。

现任职务:山亭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区乡村振兴局局长   

分    工:主持区委农业农村委员会办公室、区农业农村局和区乡村振兴局全面工作。主管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干部人事、意识形态、乡村振兴工作,分管农村改革、农村合作经济和农民减负工作,分管区委农办秘书科。

姓    名:赵红伦

基本信息:男,汉族,1981年12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

现任职务:山亭区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区乡村振兴局常务副局长

分    工:负责区乡村振兴局日常工作。负责农业行业安全生产、计划财务和农业保险等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姓    名:刘庆华

基本信息:男,汉族,1971年12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

现任职务:山亭区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

分    工:主持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工作。负责种植业管理(农药管理)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科技教育和生态能源,“三夏”和“三秋”秸秆禁烧等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姓    名:崔洪洋

基本信息:男,汉族,1973年10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

现任职务:山亭区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区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主任

分    工:主持区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工作。负责农田建设和农业机械化管理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姓    名:赵恒亮

基本信息:男,汉族,1974年5月生,中共党员,省委党校大学学历。

现任职务:山亭区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区畜牧兽医服务中心主任

分    工:主持区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工作。负责畜牧与渔业管理和动物卫生防疫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姓    名:邢右丽

基本信息:女,汉族,1978年4月生,中共党员,省委党校大学学历。

现任职务:山亭区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区果业服务中心主任

分    工:主持区果业服务中心工作。协助陈文峰同志负责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意识形态以及局机关党委有关工作,负责后勤保障、人事和法规、信访稳定、“两枣平台”、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等工作,联系区纪委、人大、政协、政法、武装部、工青妇、卫健等有关部门。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姓    名:金恒全

基本信息:男,汉族,1989年10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

现任职务:山亭区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    工:负责招商引资、“5+3”现代产业培育、项目申报、发展规划、乡村产业发展,农业信息化、农业普查与统计、目标考核和美乡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建设等工作。协助陈文峰同志分管区委农办秘书科。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