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返回首页
机构职能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机关简介
  • 领导信息
  • 机构设置
  • 山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信息


        名:韩建营

    基本信息:男,汉族,1975年12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

    现任职务:山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

        工:主持局全面工作,负责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并做好区委区政府及上级安排的其他工作。

    姓    名:李传海

    基本信息:男,汉族,1970年12月生,中共党员,省委党校大专学历。

    现任职务:山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

    分    工:负责内部综合协调、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信访稳定、综合法规、行政复议及应诉、档案、烈士陵园、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抚、褒扬、纪念、全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信息化建设、法治政府建设等方面工作,兼任业务室主任,分管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服务股、优抚褒扬纪念股。联系山城街道、区直涉退役军人单位(商粮供等部门),协助党组书记、局长抓好全局工作,和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具体工作。

    姓    名:唐延平

    基本信息:男,汉族,1981年2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

    现任职务:山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

    分    工:负责督查考核、机构编制、人事管理、工会、符合条件退役士兵移交安置、就业创业、全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教育培训等工作,分管移交安置和就业创业股。联系冯卯镇、店子镇,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姓    名:王玉永

    基本信息:男,汉族,1973年5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

    现任职务:山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

    分    工:负责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拥军优属和拥政爱民等工作,分管双拥工作服务中心。联系区武装部、驻山部队、城头镇,协助党组书记做好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具体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姓    名:房滨

    基本信息:男,汉族,1980年9月生,民建会员,大学学历。

    现任职务:山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

    分    工:负责统战、群团、妇女儿童、应急、安全、扶贫、建议提案办理、社会保障、计划生育等工作,联系桑村镇,配合李传海同志做好思想政治权益维护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姓    名:董敏

    基本信息:女,汉族,1976年7月生,中共党员,省委党校大学学历。

    现任职务:山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    工:负责机关综合性文字材料、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政府信息、政务公开、纪检、宣传、财务、审计、机要、保密、会务、文电、值班、国有资产管理、退休人员服务保障等工作,兼任综合室主任,分管党建办公室,配合李传海同志做好优抚褒扬纪念工作,联系水泉镇,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姓    名:包万飞

    基本信息:男,汉族,1991年11月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

    现任职务:山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区双拥工作服务中心主任

    分    工:负责双拥工作服务中心工作,协助董敏同志做好机关综合性文字材料、信息、宣传工作。联系徐庄镇、北庄镇,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姓    名:刁宗伟

    基本信息:男,汉族,1975年4月生,中共党员,省委党校大专学历。

    现任职务:山亭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七级职员

    分    工:负责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综合室后勤服务管理等工作。联系西集镇、凫城镇,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